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

林景淵,曹永洋,陳文發來漢清講堂談天 (8月10日)。

 


林景淵,曹永洋,陳文發來漢清講堂談天 (8月10日午後數小時)。

8月10日午後數小,底下的筆記可能只捕抓約7~8城。其餘的,等待相關資料備齊之後再補充。


林景淵,曹永洋,陳文發來漢清講堂談天 (8月10日午後數小時)。

林景淵:歐美日本的書籍之設計製作,領先台灣至少百年以上。自己 有些價值者,擬贈WASEDA大學圖書館。談/回憶前南華大學校長龔鵬程 (1996年3月11日-1999年8月1日)。快意東京神保町:現金買許多昂貴的大學參考書。設林景淵,曹永洋,陳文發來漢清講堂談天。林景淵:歐美日本的書籍之設計製作,領先台灣至少百年以上。自己 有些價值者,擬贈WASEDA大學圖書館。...談/回憶前南華大學校長龔鵬程 (1996年3月11日-1999年8月1日)。(全世界的佛光系統都有獨立的服務單位)快意東京神保町:現金買許多昂貴的大學參考書。建議餐廳應設素食部。校長應與大掌櫃和睦相處。自己人就可靠?言行?捐款與烤肉.......慈濟出版日本重要文化財《東征傳繪卷》(描繪了鑒真從出家到東渡日本建立唐招提寺的輝煌一生。該件作品共五卷)。部分稿費贈大明寺.....再版慈濟的內部行銷5千部......曹永洋:張清吉先生紀念文集的籌畫與出版。醫生們的捐助,允晨將出版。許多人撰寫。翁
林景淵,曹永洋,陳文發來漢清講堂談天。
林景淵:歐美日本的書籍之設計製作,領先台灣至少百年以上。自己 有些價值者,擬贈WASEDA大學圖書館。
...談/回憶前南華大學校長龔鵬程 (1996年3月11日-1999年8月1日)。(全世界的佛光系統都有獨立的服務單位)
快意東京神保町:現金買許多昂貴的大學參考書。
建議餐廳應設素食部。
校長應與大掌櫃和睦相處。自己人就可靠?言行?捐款與烤肉....

...慈濟出版日本重要文化財《東征傳繪卷》(描繪了鑒真從出家到東渡日本建立唐招提寺的輝煌一生。該件作品共五卷)。部分稿費贈大明寺.....再版慈濟的內部行銷5千部......

影片

日本的繪卷簡介:It's #WorldCalligraphyDay! The Tale of Genji  (THE ME、德川美術館】;林景淵編著《鑑真大師畫傳》(根據  《東征傳繪卷》)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ching.chung/videos/831782940656887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