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允晨歲末茶會會場 me 部分


廖志峰新增了 35 張相片 — 和 Chiaheng Wu 及其他 9 人
歲末茶會開始之前,我和小提琴家先約在稻禾烏龍麵店簡餐,沒有演出費和車馬費,只好展現自己的最大誠意,提供我全部的私房路線,而且有問必答,怕他臨時翻臉反悔。他對午餐很滿意,唯一的遺憾是沒有酒。他覺得這時來點啤酒會更好,有益放鬆。
餐後,為了表示沒有供酒的歉意,帶他去了光一咖啡館,才一個多月沒來,裝潢竟又改了,氛圍也不大一樣,走起了時尚風,唯一沒有改變的是臨窗和後窗的座位,我們挑了後窗的位置,讓天井的光灑在我們的身上和琴上,也感受著後窗的寧靜風景。我告訴他我和這家咖啡館的故事,開始於一場他沒有機會參加的小說朗讀會。那已是兩年前的事了。難忘的夜。穿過咖啡館前的巷子,就是舉辦音樂會的場所,我們提早進到會場裡暖身。場地雖然理想,不過,我還是錯算了一件事,上次來時是週間,中午沒有其他訪客干擾,非常安靜,但這一天是週末,隔壁的沙龍提早營業,聲音忽然吵雜了起來,但已來不及換場所了,所幸來參加的朋友都很滿意,我對參加的朋友說:今年是音樂會,明年來跳火圈好了。
倒是演出後,小提琴家抱怨了,理由充分:隔壁客人的聲音也太大聲了,好幾次樂句都快被拉走了……。我安慰他說;不會⋯⋯
更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