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1日 星期日

宏遠興業的自辦展。 【2023年宏遠興業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】宏遠興業"2018自辦展及研討會"觀摩記 2018-05-15;台灣紡織業在 Covid-19疫情下狀況如何?




231 宏遠興業"2018自辦展及研討會"觀摩記 2018-05-15




宏遠興業是台灣知名的紡織公司及一貫製造廠,同時也是Nike, Adidas, Patagonia, the North Face, Clumbia, Spyder 等知名國際品牌的布料供應商。
宏遠概述 · ‎宏遠產品 · ‎宏遠的永續發展Sustainability · ‎投資人關係


http://www.everest.com.tw/_chinese/04_news/03_newsdetail.aspx?ID=40114


報名參加【2023年宏遠興業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】


***2021.5.15
 懷念宏遠興業的自辦展(服裝)和科技分享大會.......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ching.chung/videos/4468694859807953


---
http://www.ev
宏遠興業
erest.com.tw/index_ch.aspx

---

台灣紡織業在 Covid-19疫情下狀況如何?
思念、關心宏遠
動過這點仔的腦筋
Vietnam is pushing its garment sector to make face masks to offset a fall in textile exports and foreign investment.


****

時隔三十餘年,李維斯(Levi's)計劃於本週四重新上市 。這間擁有165年曆史的牛仔褲傳奇公司在過去十年中經歷了復甦,它的創新讓如今更傾向於購買運動休閒服飾的消費者產生共鳴。

In 2017, Levi Strauss & Co. released a "smart jacket", an apparel they developed in partnership with Google. After two years of collaboration, the result was a denim jacket set at $350.[45]


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Levi_Strauss_%26_Co.

葉清來 (4): 宏遠興業"2018自辦展及研討會"觀摩記;海外設廠;業績倍增 【2016~18年宏遠興業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】研討會;智慧衣、智慧錶;黃毓民(Raymond Wong Yuk-man,1951)

http://hcpeople.blogspot.com/2016/10/2.html



news.ltn.com.tw/news/business/paper/1034403


Sep 22, 2016 - 紡織業南向是最近熱門話題,宏遠卻大膽選擇遠走非洲衣索比亞設立成衣廠,成為台灣首個在當地設廠的紡織業者。葉清來指出,雖然台灣與其沒有 ...


news.ltn.com.tw/news/business/paper/1197746

May 4, 2018 - 為了宏遠(1460)的永續經營,2016年總經理葉清來啟動「5+5」放膽射月 ... 除了既有台灣、中國、泰國3座生產基地外,最新進度是完成非洲衣索比亞 ...



天下雜誌  2016-01-19
5 小時
【第一家智慧紡織廠 做出小英的羽絨衣】 #企業突圍
走進宏遠的染整廠,一台推車內放著一批布料,機器掃過車上的晶片,進入染整線,機器A倒好染劑、秤好,告訴機器B,用多少量,染多少布。
宏遠預估,導入智慧化後,未來生產效能可望提高30%,人力節省三到五成。
宏遠總經理葉清來投資上億元,打造台灣第一個紡織廠智慧化產線,他說:「台灣紡織聚落做好,就不用怕紅色供應鏈。」
🔥訂閱「#企業突圍電子報」,掌握最新業界管理趨勢,享有產業聚會優先報名權益 >> http://bit.ly/2HZl0nV
※ 企業突圍頻道 共同推動:星展銀行

【2016!~2018年 宏遠興業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】研討會




各位業界先進: 您好!
  宏遠興業(股)公司將於2017年5月23日~5月25日舉辦 【2017年宏遠興業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】研討會,本屆的主題是「深根台灣,放眼全球—創新力、智慧力、永續力、精實力」,三天的議程分別是「智慧」、「創新」、「永續」。
  誠摯敬邀您踴躍參與這一場「深根台灣,放眼全球—創新力、智慧力、永續力、精實力」的研討會,並請協助轉發此訊息給各位企業先進們。
  隨信附上我司總經理葉清來先生親筆邀請信函及課程等相關資訊,請參閱附件檔案。
感恩您!

時間:2017年5月23日~5月25日(週二~週四) 8:30~17:00
會議地點:台北科技大學,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3號,科技大樓(六教學大樓)B2國際會議廳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016年5月15日(週一)止
報名方式:
1.請e-mail回覆至 fengling.chang@everest.com.tw
2.傳真報名FAX:06-578-4347或
宏遠洽詢專線 06-578-2561 # 6395 張鳳凌小姐
--
Sincerely

Richard Hsu 許筌壹 博士
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Everest Textile Co., Ltd.
尖端技術研究所 Everest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 
住址: 74342 台南市山上區明和里256號



每年都有贈書;近2年的2本:







參加宏遠興業的自辦展(服裝)和科技分享大會三天(約1450人次)第壹天。葉總說去年忘記送我服裝.......這次有沒打哈欠,我說,今天的座談會主持都是高手,科技而言也不太打高空,女性報告也很好,總之,很難得。中餐,人多,我想請Daniel Wang 等去影城,不料被Allen 范帶去某江蘇盒子店。此次用一台老Sony錄影機,FB直播等練習(地下二樓,無線收訊不良)。


5月17日
三天研討會快結束,我才自覺今年拍葉總都在Sony中。此屆讓我對葉現生更加佩服。除了業務上有雄心開始倍增,他全年不忘在世界各地物色下一年度的三天研習會。外部講師五六十人,內部員工至少近二百人,約1500人次的互動。




台灣紡織業年產值約四千億。宏遠在全球六國有廠房、研發基地。葉總每年讀近百本新書;籌畫出「紡織人」該有的全人教養:今天的近六百人的新科技、昨天的全球人文、環保之關懷。 真是奇人事業。我昨天也想出些新設計,新構想。今天,覺得這些都不重要了。
午餐後,再逛一下此高樓(可能約14~16層)。 見到捐贈者的雕像和1930年代的日製拉伸力設備(用到1980年)。

每年葉總都送衣;今年特別的是,某副總也要送我,我說,怎可重複收禮。今年我開始背著他買褲子等。應該花花錢。  今年的座談會多精彩,真是代代有人才。例外是八十歲的吳靜吉老師;朋友最要緊的是相知,相逢不恨晚。 我說,您該來漢清講堂談書,以振興書市。他說這想法很有吸引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