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

鍾清章老師:高齡者的醫療生活; 戴明博士﹑品管人生與我


世帯主が65歳以上の高齢世帯は2015年36%→2040年44%に。高齢者の一人暮らし世帯が43%も増加。身近に頼る人がいない高齢者の増加は、社会制度にも大きな影響を与えそうです。



2017.12.7

鍾清章老師前天生日 (92歲):今天我跟他午餐。
他今天點的香魚,很滿意,然而,米飯不夠好,會津屋似乎不懂得講究;湯的溫度控制/拿捏不好。他說,如果換成Dr. Deming,會找經理,建議改善。
我以前東海大學的郭文東老師是他同學,同班只剩下3人,所以他託我設法找出郭老師在美國的電話,要聯絡一下。
我跟他報告台灣品管圈活動、美國The Deming Institute 的"近況"。
還有去年初,在漢清講堂錄影同台張玉芸女士,最近散文、小說,各出版一本書。他說,真認真。

----
92歲的老師,今年為我們增加一節目:
高齡者的醫療生活 2017-07-22 鍾清章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0WAiun8L-s
回永和聚餐,管理員交給我:謝謝鍾老師!
漢清兄
這兩顆文旦是我太太的麻豆家人寄來的真正麻豆文旦,
請品嘗。⋯⋯
更多

鍾清章 1926 12 5生 台南縣 鹽水人 .台南工業學校 機械科第一屆畢業(1945) .台北工專化工科畢業(1955) .日本早稻田大學 工業經營研究所 研究一年(1965) 經歷…
YOUTUBE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