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

談鄭明萱譯作《青花瓷的故事》《認識媒體》梁永安等

38:07

140 《情感教育》 梁永安、張華 2017-02-18

49 views
5 months ago
22:09

132 梁永安先生談城市經濟學(The Economy of Cities By Jane Jacobs) 2017-01-21
71 views
5 months ago



藉此悼念譯人「鄭明萱」,2014.3.27去世。

687

從黎明到衰頹: 五百年來的西方文化生活 (第3版)
巴森著  貓頭鷹出版社 出版日期:2011/03/10 中文書 > 人文 > 歷史。 79折, NT$394元
民 主政體、社會主義、個人自由、女權運動、性解放、工業化社會、原子彈、網際網路--西方文明帶來的美德與罪惡,幾乎已經完全滲透全球每個人的生活,而這一 切究竟從何開始?且讓二十世紀碩果僅存的史學大師巴森帶你回到過去,細說西方文明如何在五百年中漸漸開花結果,又如何盛極而衰,面臨再生的瓶頸…… 巴森認為西方有四場「真正的革命」:宗教改革、君主集權、法國大革命、俄國革命;大師以此為主軸,詳述這些變革對思想與物…
686

青花瓷的故事
羅伯特.芬雷著  貓頭鷹出版社 出版日期:2011/11/03 中文書 > 人文 > 歷史。 9折,NT$405元
青花瓷的寰宇之旅,是全球化首次真正興起的濫觴! 如果沒有瓷的誕生,英國就不可能出現下午茶文化。 瓷器,在長達一千五百年的時間裡,曾是專屬於中國獨有的發明。 絲綢、茶葉、瓷器,這三樣來自「東方中國」的產品,曾經讓整個西方世界為之瘋狂。而瓷器的精美、光滑、細膩,尤其讓歐洲人深深醉心,不但引發歐洲人的豔羨,更引發歐洲人的無限想像和嚮往。 若從葡萄牙人來華算起,三個世紀內共有三億件中國瓷器在歐洲登岸…


46:03

談鄭明萱譯作《青花瓷的故事》《認識媒體》-- 梁永安

91 views
1 year ago


23:45

梁永安談《惡人》《落葉》《最終點》

51 views
1 year ag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